斯林面包房

打血战去了
没看宿命之环
想看什么直接来找我QQ:1469127240
我是普通路过骰主

【乘风/14:00】国外选手对苏沐橙选手印象的访谈

记者:斯林

翻译:子卿


随着荣耀世界邀请赛将各国的荣耀职业选手聚在一起,不同国家的粉丝也希望能拥有一个对自己喜欢的选手提问的机会。



有的粉丝觉得她身上充满了来自东方古国的桀骜和神秘,有的粉丝认为她是荣耀赛场上的一颗明星,有的粉丝视她为配合的枪炮女神,有的粉丝着迷于她赛场上的惊艳操作。我相信,纵使过去了有一段时间,中国国家队在决赛场上的表现,哪怕回想起一秒,都能振奋每位热爱荣耀的选手的内心。



所以本报特别邀请了两位相关选手,搜集了些许问题,趁着这个独特的日子,为大家献上这篇特别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记者:苏沐橙选手您好!

苏沐橙:您好!

记者:我是来自枭雄电竞专刊的记者,您可以称我为斯林。

苏沐橙:好的,斯林记者。

记者:呵呵,我知道跨语言对话很艰难,不过还是感谢翻译,在正式的采访开始前,请允许我祝你不久后的生日快乐。HAPPY BIRTHDAY TO YOU. 

苏沐橙:噗,您还真是幽默。

记者:那么首先,相信世界邀请赛过后您一定对国外选手有了新的印象,您觉得国外选手的表现怎么样?要知道,您在国外的粉丝群体中同样很有人气。

苏沐橙:他们是不错的竞争对手,我记得有几场的打法,战术搭配也有点惊艳到了我。不过,全世界所有的荣耀选手,对荣耀都是热爱的。

记者:是这样的,我本人也是一名资深的荣耀玩家。那么您在世邀赛后接手兴欣,是否感受到了压力?

苏沐橙:当然,我被这样提问过很多次,嗯,这次侧重于国外回答吧。我和兴欣会一直在荣耀的战场上发光,无论火光的炽热黯淡,也行我们会在下一次世界邀请赛上再见。

记者:趁着您生日,有没有什么想要对国外的粉丝说说的呢?

苏沐橙:其实叶修提议过,想要让我在访谈上念广告,不过被我拒绝了。(笑)请各位在新的一年继续支持兴欣。

记者:说到新的一年,按照中国的传统,二月份应该是新年刚过不久。

苏沐橙:是的,祝您新年快乐,也祝各位粉丝新年快乐。

记者:也祝您新年快乐。您一般都在过年的时候吃什么,我们还是有不少粉丝好奇中国的传统。

苏沐橙:年夜饭的话,海鲜,鱼,鸡鸭鹅总之有挺多一般不常吃的东西。我们是全队订的一个包间,所以也没有要酒,大家围在一起互相打趣,展望未来什么的,就像你们过圣诞节一样。

记者:我相信兴欣和蔼的队内生活也是你们吸引人的点之一。对了你对于生日礼物有什么样的期待呢?

苏沐橙:不要太奇怪的,我都能接受。

记者:其实我们请到了另一位选手,来自美国的贾斯汀·凯斯,我记得,在世邀赛期间,您和她有有过一段很奇妙的缘分。

贾斯汀:嘿,又见面了,斯林小姐还有沐橙。

苏沐橙:想不到能在这里看见你,我还以为会是线上搭线什么的。

贾斯汀:我刚好要来中国一趟,或许这就是命运吧。

记者:我相信有不少国外粉丝好奇那起事件的经过。

苏沐橙:其实就是一件外国人与本地特色之间的冲突,而引发的玩笑。只不过因为……

贾斯汀:因为我的名字而变得充满戏剧性。

记者:贾斯汀·凯斯,Just in case(译者注:以防万一)

贾斯汀:是的,以防万一。我记得那时候我真正楼顶酒吧陪朋友聊天,突然沐橙提着两个袋子乘着电梯上来了。我承认,那家酒店的电梯有些难操作。

沐橙:然后贾斯汀看见我一头雾水的样子,于是走过来帮我。

贾斯汀:(失笑)对,我当时看见她穿着中国国家队队服,于是直接上前,好在她理解了我的意思。

沐橙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,“还好我在这里,以防万一(Justin·case)”

贾斯汀:以防万一。

记者:以防万一。

记者:因为这场奇妙的邂逅,你们两个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,请问贾斯汀选手对于自己的中国粉丝有什么想要说的吗?

贾斯汀:感谢大家的喜欢,希望之后也多多支持我们战队。

记者:在贾斯汀你的眼中,苏沐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

贾斯汀:一个充满活力的对手,一个值得尊敬的朋友。

记者:沐橙你呢?

苏沐橙:我也是一样的感觉,再加上一条,名字很好听。

贾斯汀:其实我们之前就在皮拉图斯山脉顶上见过,我还帮她拍了一张照片,不得不说,碧蓝的天空,蔚蓝的海水,还有草地的翠绿,瑞士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国家。

苏沐橙:我很喜欢那辆红色的小火车,有一种童话走进现实的感觉。

苏沐橙:对了,贾斯汀你还记得我和云秀拉你去吃中餐吗?

贾斯汀:记得,你们觉得它很怪异,我也觉得很怪异,最后我们给它取名为“瑞士特色中餐”。

苏沐橙:在国内,我们从来不会在煮面条的时候放黑胡椒,更不会沥水。外面的餐馆更不会用那种西餐烤肉的锅炉上菜。

贾斯汀:在美国,我们习惯性在圣诞节吃中餐,我想,应该大部分都偏甜。

记者:贾斯汀你和苏沐橙选手之后还保持有联系吗?

贾斯汀:当然,我们在苏黎世交换过推特,而且我也会用微信和QQ。

记者:我们来看看粉丝问题吧!这里有一位粉丝提问,贾斯汀觉得自己和苏沐橙的友谊是因为外貌高之间的相互吸引,还是别的什么呢?

贾斯汀和苏沐橙:噗。

贾斯汀:中国网友的提问总是令人耳目一新,我承认沐橙和我的外貌能吸引一定的粉丝,不过除了外貌,我觉得更重要的应该是荣耀的技术,要说吸引,也是因为这个。

苏沐橙:我同意。

记者:再看下一个提问,苏沐橙选手生日的时候对于粉丝邮寄的礼物,会怎么处理呢?

苏沐橙:大概是先放着,有空再慢慢拆开看看,如果是信的话,我有一个专门的相册收藏,如果有空也会试着回复吧。

记者:你这样一说,说不定明天信封就会被信件塞满。

苏沐橙:那我拭目以待。

记者:下一个问题,一位国外朋友在推特评论区的提问,噗,他的名字很有意思,叫做Justin·time(及时赶到)

贾斯汀:看起来像是我的粉丝,他问了什么问题?

记者:他问,如果是贾斯汀选手,会给苏沐橙送什么礼物呢?

贾斯汀:美国最近受到很多人欢迎的玩偶,就是那个小马系列,有一款橙色的很适合沐橙。

记者:如果可以,两位选手在荣耀外还会玩什么游戏呢?

贾斯汀:我想应该是DND,如果可以我会拉着沐橙一起玩,这个trpg在我们队里面很受欢迎。

苏沐橙:DND?是桌游对吗,我玩过狼人杀。

贾斯汀:是的,但不是狼人杀那种桌游,在游戏开始前,各位玩家需要先制作一张角色卡,你可以扮演一位精灵,侏儒,半身人或者是提夫林,还能选择很多种不同的职业。如果施法的话,可以选法师,术士或者邪术师,当然,我觉得沐橙最适合玩的应该是奇械师。

苏沐橙:听起来很有意思。

记者:那么最后,贾斯汀选手有没有想要对苏沐橙说的生日祝福?

贾斯汀:新的一年,也是新的起点,生日快乐,希望我们下一场世界邀请赛再会!

苏沐橙:下一场世界邀请赛再会。

评论

热度(39)